唐稷

也是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

【邬松】衬衫

*《我们的恋爱少年时代》剧情扩写

*我才不会承认这其实是我做的一场梦

(还是觉得有必要在开头交代一下这真的是邬松不是松邬)

 

 

“哎邬童,你换好了没有?”

 

 

虽说周末跟踪唐缇一探奇装异服的究竟是早就计划好的,可进到服装店里换上件洛丽塔再结账穿出去多少还是有点赶鸭子上架。

且不说这一路上只给班小松留了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做心理建设,饶是提前好几天就被告知今天要穿“蓬蓬裙”,只要进店之后看到店员姐姐那双闪烁着炽热光芒的双眼,怕是也得给吓得夺门而出。

 

其实这也不能怪人家店员姐姐,毕竟洛丽塔的受众群体基本上都是女性。男性的服装虽说也是有可到底是少之又少,男性客户的数量更是微乎其微,起码在店里上班的这些日子店员姐姐还没见过有男生是没跟在女朋友身后单独进来的。

所以在压抑住内心的激动开口询问有什么需要,结果得到了“不需要我们自己看看”的答案后,店员姐姐虽有失落,但听到身后两个男生关于“软妹脸”的争执时,又再次悄悄在心里对这波客户上了心。

 

这上心的后果便是我们的“软妹脸”邬童得到了店员姐姐的格外关照,早在衣服挑好前便先被店员姐姐内定好了带猫耳的披肩发发型。

只可惜刚戴好的假发并没有给人多看几眼的机会,正抱着棕色蓬蓬裙倚在化妆间门口看热闹的班小松就被早已忍无可忍的邬童推进了试衣间。

 

 

在推开门的刹那,老实讲当时班小松的大脑直接进入了宕机状态。

 

他本是无意冒犯,只是自己在试衣服时总觉得衬衫穿起来怪怪的,换下来出去找店员姐姐一问才知道是店员姐姐把他和邬童的衬衫给反了,就这么着班小松带着衬衫站在试衣间门口。

也不知当时是觉得开口询问过那邬童就有了心理准备,还是随着敲门动作开了条缝的试衣间门便是让人进入的许可,出现在班小松视野内的就从镜子中一身正常装扮的自己,变成了裙子拉链还没拉正扯着扣子也没扣全的衬衫调整的邬童。

 

直到试衣间内传来邬童隐忍而压抑着怒气的一声“班小松”,名字的主人才堪堪回过神,而后反应过来要把门带上。

可为什么要把自己也关在试衣间里呢?

大概是看到蹬着高跟鞋又被自己莽撞推门吓到的邬童一个重心不稳跌坐在地上,心生愧疚,想要拉他一把吧。

班小松这么想着,把目光从表情凶狠却衣着凌乱的邬童身上微微移开,伸出了手。

许是还踩着高跟鞋很难施力的缘故,邬童挣扎几次都没能起身,班小松只得又接着屈膝去扶

事实上,想扶人的话目光还是暂时不要神游的好。班小松的手表不知怎的就勾上了邬童裙袖上的带子,随着手表主人的施力,袖子顺理成章地随着带子向外扯去,邬童的肩头毫无防备地便暴露在空气中。

配合上邬童此时的衣着和妆容,场面着实是有些香/艳。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邬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班小松!”

已从地上站起来的邬童终于抑制不住心中的怒气朝着班小松过去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对面的人连忙求饶的同时却没忘了伸手反抗。只是平日球场上臂力过人的王牌投手此时却被滑下肩头的裙子束缚住了施展动作的幅度,结果惜败于球队队长,向后倒退时又脚下一崴直直向后倒去,连带起了那双紧攥着敌人小臂的反抗者的双手,两人一同倒在了试衣间的长凳上。

 

没人去后怕那离头顶只有短短两三厘米的墙壁,也没人去庆幸试衣间选用了铺着棉花的软皮座椅,少年因方才的较量而不均匀起来的鼻息在只比两个鼻尖长一点的距离里缠绕,而后悉数打在对方脸上。

糟糕极了。

 

平日常冷着脸的王牌投手此时倒是柔和了许多,是妆容加持的效果?还是脸颊那两抹不易察觉的绯红?或许都有吧。

柔和到班小松的胆量呈指数式增长,也可能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暧昧气氛冲昏了头,班小松微微低头缩短了本就岌岌可危的距离。

 

 

 

班小松承认亲完就跑这种事确实是挺怂的,但这也确实是他再次回过神后身体的第一反应。

 

“喂,班小松,你跑什么啊?”

 

还蹬着高跟鞋的邬童似乎突然对掌控平衡这件事无师自通,及时而精准地出手堵住了已被班小松拉开条缝隙的门,扳过人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这其实才是你想要的吧。”

 

 

 

 

 

————————END————————

 

尹柯:选择在他们隔壁的试衣间就是个错误。

 

店员姐姐:好吧我承认我有私心,其实那两套裙子对应的衬衫很好分。


评论(3)

热度(3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