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稷

也是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

【凯源】土味情话

*现实向沙雕段子

*“暖手奶茶暖心话  哥的胸肌比较大”

其实这句不是我原创,是我在伦吧认识的一小伙伴给自己改的沙雕群昵称,我在佩服其才情之余有感而发(捂脸)

 

 

随着国外疫情的不断扩散,伯克利出于安全考虑叫停了在学校的课程,选择采取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教学,远在大洋彼岸的王源同学终究也没能逃过网课的荼毒

网课确实是有不少烦人的地方,但如果大洋两岸的人儿都开始了在家上网课学习的生活,那这十三个小时的时差便像是被装进了名为网络的真空袋中压缩过般,两人私下联络的频率甚至远超过了还在国内时

 

虽说是囤了一冰箱的饮料,但生活若是少了奶茶作陪到底还是缺点滋味。波士顿这边似乎不怎么习惯喝奶茶,王源偶尔想解馋也只能是走上老远去饮品店打包一杯,速溶的奶茶半年多了都不曾见过。现在疫情当前,喝奶茶这种事也只能是想想

某天晚间“视频例会”时王源随口吐槽一句,结果过两天就收到了几大箱国际快递

我的乖乖,真不愧是香飘飘代言人,审时度势见缝插针推广代言的奶茶产品真的属你最棒

这是曾自诩为波士顿第一刚光头的王源同学在独自把快递抱回家时的真实想法

这几箱奶茶占地体积虽大,但重量却轻得和体积不成比例,再碰上波士顿春季的小风这么一刮,王源走起路来姿势扭捏又重心不稳

晃得他都不刚了!!!

 

 

“哎源儿,我给你邮的奶茶喝过了吗,我看这边显示你已经签收了”

“啊还没…奶茶喝多了发胖啊王俊凯,你给我邮得太多了”

“没事,喝喝喝,你太瘦了知道吗?”

“我觉得我现在还可以啊……”

王源说着伸手掐了掐自己余肉所剩不足的脸蛋,看得屏幕那头的王俊凯有些心痒

“我说王源源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身材拥有正确的认知???对自己从来都没有多吃点的自觉,倒是火锅都那么肥了你还总嫌她吃得少…”

“得得得,哥,我这就去沏哈”

 

捧着热乎乎的奶茶又坐回沙发里,抬眼看到屏幕里那张笑得和奶茶纸杯上几乎重合的俊脸,怎么看似乎都是屏幕上的傻气更足些

“哎我说王俊凯,你知道你代言的这奶茶的杀伤力有多大吗?前两天我上微博看到一博主po了一个女生的评论截图,截图里义正言辞地记叙了你这奶茶带来的后果,博主也严肃地向大家发问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长肉啦?那正好你多喝点…”

“哎呀不是,人说最近喝了一箱多的香飘飘都要喝出对你的感情了,还说你总傻呵呵地对着人家笑”

“害,我那是正常的营业微笑罢了,要说也只能说是你哥…”

看着屏幕里小天蝎带着微妙笑意的眸子暗下去了几分,王·求生欲极强·俊凯急忙话锋一转

“你哥我没做好表情管理,我日后再精进,再精进”

说罢王俊凯才把方才紧张得飘忽不定的眼神重新落回屏幕,里面的小天蝎倒是笑得一脸满足,活像是只刚偷吃到甜葡萄的小狐狸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逗你的,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还是这么容易上钩,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瘪着嘴扯了扯嘴角,无奈只在眉眼间停留了一瞬便在下一秒立刻变脸,一本正经地开了口

“源源,你今天怪怪的”

“哈哈哈…啊?”

还沉浸在捉弄成功的喜悦中的王源同学似乎还没转过弯来

“怪好看的”

 

得,这是每次异地时王俊凯没办法他后十有八九会选择的土味情话攻击,又开始了

“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

那这意思是说我乘了我,还能出来一个你吗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

看着那头突然抖动起来画面,想也知道王俊凯现在正一边翘起长腿一边给自己录着他的脚背,每次都要动作精准到位

“你是我的宝贝”

王源有些无奈地挑了挑眉,这人倒也真不嫌麻烦

“源源你知道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吗?”

又来了……自从某人录高能少年团学会后,现在大概是这个问题出现的第一千遍

“我说王俊凯,咱能来点不一样的吗?”

 

王俊凯闻言一愣,显然是没料到王源会做此反应

其实这也不能怪王源,自从王俊凯偶然间发现王源似乎对土味情话的反应特别大,之后隔三岔五地便冒出几句土味情话来逗王源。尤其是见不到面时苦兮兮的异地时光,王源突然的害羞反应似乎让王俊凯格外受用

就这么着,王源从起初面红耳赤地连忙叫着让王俊凯闭嘴到如今能面不改色地在心里吐槽,主要功劳其实都在于土味情话轰炸机王俊凯本凯

至于为什么忍到现在,还不是源哥宠你?

 

王俊凯思忖片刻,随即清了清嗓子

“我是你…捧在手心里的挚爱……”

“…哥,清醒点,你代言的是香飘飘”

“呃……咳咳…那就……”

暖手的是热茶  暖心的是你一句话……妙,好歌

“暖手奶茶暖心话…”

“嗯…”

“哥的胸肌比较大”

“嗯???”

“啊可能是因为刚才回来路上随机到了《不爱我就拉倒》,不好意思”

见屏幕那头刚接受了画风突变袭击的王源一脸乖巧的问号,王俊凯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王俊凯我很认真地怀疑你在暗示我什么但我没有证据”

然而王俊凯此时并不想承认,这其实是他对于前几天关心王源是否在家锻炼以增强体质,结果得到了王源正在练胸肌的答案后的心里话

只是今天一个不小心就给顺出来了

 

 

 

哥虽然没练胸肌,但是也只给你随便靠

 

 

 

好吧这似乎才是标准的原创全新土味情话

 

王·土味情话复读机·俊凯已成功升级为王·土味情话制造机·俊凯

请守方擂主王源做好准备

 

 

 

 

 

————————END————————

 

火锅:感觉有被冒犯到

 

周董:小朋友,我虽然没有很多问号,但是让我背锅这种想法真的duck不必要


评论(8)

热度(37)